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,但曾有的感动,我们都会记得。

想在海边看在海面上扑腾的浪花


想在极地看荡漾在空中的北极光


想在草原看装点在夜幕上的繁星


想在森林里看郁郁葱葱的树木


想在山顶俯瞰城市、看万家灯火明


想看你在清晨醒来对我露出微笑


想……现在在你身边


有多少思念,能跨越山川河流,传给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你。


fine,fine,我很好


当我无法与你一起看遍苍山洱海


当我无法与你一起走过大理的大街小巷


当你无法与我一起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中


当你无法一起感受秋风瑟瑟凄冷的意境


我也可以说出那一句我很好


评论

© Orchide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