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,但曾有的感动,我们都会记得。

亲爱的Xinglun
今天的你是否开心呢
今天的你是否明白了什么呢
今天的你又是在为谁烦心呢

有那么一个人,我们偶然相识了,后来有一段时间失联了。
再后来,某一天,他以另一个角色出现在我面前。
这时我发现了他唱歌很好听,人超级逗。
我们几乎天天联系,互相发发语音,他也经常发给我听他唱的歌、他弹得吉他。
还有他很喜欢民谣,经常分享一些歌给我听,按他的曹氏理论来说就是“不听民谣的人无法沟通”
民谣很安静,坐在窗子边听着民谣就像听一段故事。那些他们的过往,那些他们没有表达出的心声,通过歌声,传达到我们的心里。
有时候也觉得他很可爱,因为投稿的音乐没有被主持人喜欢而委屈。然后那时又会觉得很心疼他。

我很羡慕那些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人,那种为了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是在发光的。
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,又有多少人能一只保持初心呢。
无论如何,我都希望他能继续唱歌,继续写歌。
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,然后有能力支持自己的梦想。

评论

© Orchide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