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,但曾有的感动,我们都会记得。

原来我是那么的喜欢你,就像海浪拥抱沙滩,虽然并不能带走什么,但还是义无反顾。

 安阳,你又让我回到了那种最傻的喜欢一个人的状态。

喜欢拿着你写给我的歌一遍又一遍地听着,想把每一句每一个字每一个旋律映在脑海之中,似乎这样就能永远留在最好的地方。

因为一件小事很容易就高兴,你的一句话我可以回味好几天,你的关心、你的安慰、你的吐槽、你的失落我都记在心里。

或许有时会不经意想起你,不如说是每时每刻你都存在我的脑海中。

有好听的歌想跟你第一时间分享,有好玩的事情也最开始想到你。

听到民谣、看到弹吉他的都想到你。

其实我不知道,我是怎么喜欢上一个连面都没见过的人。我不知道你长什么样,但我已经幻想过无数次你的样子。我听过你的声音,听过你唱的很多歌。

我分享过你的喜怒哀乐,就差一个一个与你相见的机会了。

如果真的有相见的那一天,希望,我们相视一笑。



评论

© Orchide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