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,但曾有的感动,我们都会记得。

【你要做好和我在一起的准备,等我攒够了钱,我就去昆明。


 —好,我等你。】


我早就做好了和你在一起的准备。之前的我一直觉得是我一个人喜欢你,只有我一个人越陷越深。但当你说出这一句话时,我的眼泪夺眶而出。能知道你想跟我在一起真是太好了,能知道我喜欢的你也喜欢我真是太好了。


 我会一直等你,等你攒够了钱,等你学到了本事,等你过来我会很乐意向我朋友、父母介绍你,那个我最喜欢的安阳。


 
 
【我好想抱抱你,你不想抱抱我吗?


 ——我想。】


 亲爱的安阳,我曾无数次幻想我们相遇的场景。我静静地站在出口处等你,那时我一定可以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你,当你也看向我时,我们相视一笑,所有曾经的思念的苦涩、所有等待的辛酸、所有不能见面的无奈都烟消云散,所有所有之前沉淀在心中的伤心、难过等各种情绪都一扫而空,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,他们就是为了这一天到来而存在的。不禁红了眼眶,是感叹,是高兴,迫不及待地奔向你,然后我们紧紧相拥。『安阳,终于见面了;终于,能抱到你了呢;终于,不用隔着屏幕独自想念你了。』


 


【想跟你去看看电影,陪你吃好吃的,拉着你的手走走。】


我也好想拉着你走在大街上,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着,走着……我一定会带你去逛生活方式,去看那些新奇的小玩意;我一定会带你去吃南亚的泡芙,你肯定也会喜欢;我一定会带你去吃那一家雪冰,它家的膨膨冰很好吃;我一定会带你去1903,一起去拍照,一起去看那座教堂;我一定会带你绕一绕我们的学校,带你去食堂,带你去泽湖;我一定会带你去爱琴海,我们一起去溜冰……


我们还要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,一起牵手走过无数个日出日落,一起看很多电影,一起放烟花,一起穿各种情侣装,一起喝冷饮,一起吃火锅……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。




【你不一样,你是我的大宝贝】


你不一样,你是我的安阳。

评论(2)

© Orchide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