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,但曾有的感动,我们都会记得。

每一个失眠的夜晚,都有一大堆恼人的问题。大概所有想不通的问题都在深夜伴随着很多负面的思绪被放大。
不是所有问题都能被解决,也不是每一个伤心的人都能被救赎。
你说我有什么事都要说出来,但可笑的是,每次你都不给我解释的机会,就丢我在一旁。
我很怀念曾经的日子,虽然离得很远,心却很近。安阳你也能察觉吗,现在距离近了,总觉得心越来越远了。
你在我旁边,却让我感觉只身天涯。
或许,总有一天,会有让我不得不放手的时候。
安阳,你是我最喜欢的人,我又怎么舍得另你生气。但是你呢,嘴上说着喜欢我,为何一次次让我如此伤心。
我不懂,也许永远都搞不懂了吧。
那为何要在深夜想问题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Orchide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