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,但曾有的感动,我们都会记得。

Our Own Heaven

#No one chose this life for me but I don't mind it

没人为我选择这条人生之路,但我不在乎

Cause when I'm down under the rain I feel reminded

因为当我站在倾盆大雨之中,我已经懂得

I will devise a plan up in the skies again

我将绘制蓝图,举向天际

Knowing that I have been torn down

虽然我知道,我曾被击败

But nothing can slow me down even through lows I found if i combine what i know now

虽经历低谷,但是在我竭尽所能之时,没有什么能将我来阻挡#


即使每天都被各种琐事所烦心

即使眼前还有很多大作业的沟壑横在我面前

即使未来还有考研这座高山等着我去翻越

但是还是每天抱已乐观的心态阅读每一条长难句,背诵每一个单词,努力理解每一行代码

蓝图早已了然于心

希望之火仍然在阴霾下熊熊燃烧

我们总会到达our heaven

那里树影斑驳,阳光很暖,水波很柔

【写于创新设计准备换题、英语书才看到40多页的今天。

明天的我一定会更加干巴爹的~】

评论

© Orchideous | Powered by LOFTER